放課後又名Hokago、Hōkago、After School
Amazon.co.jp 高校生の(*****)は隣に住む若夫婦の夫(地井武男)に惹かれ、やがて小悪魔のように彼を翻弄していく。青春映画の鬼才・森谷司郎監督が少女の残酷さを繊細に掬い取りながら、まるでファンタジーのように仕上げた傑作。1970年代の日本の青春映画を語る上で決して外せない代表作の1本でもある。*****の妖精のごときはかなさと美しさの中に時折どきっとさせる魔性の存在感が実に素晴らしく、ラストで雨に打たれる彼女の姿に至っては涙が止まらないほどに衝撃的だ。また井上陽水の『夢の中へ』『いつのまにか少女は』などが実に効果的に用いられているなど、いつの時代に見ても古めかしさを感じさせない新鮮な魅力にあふれている稀有な作品ともいえる。翻弄される大人側の地井武男もいいが、その妻役の宮本信子が歯痛で大人のエロティシズムを感じさせるあたりもぞくぞくする。...
https://nitroflare****/view/1599CFF441FBF98/After_School.mkv
青春里的残酷搞的最好的还得**人民
懵懂的年纪,萌芽的爱,到处释放的青春。几首歌曲的加入,片子的浪漫情调一下子上来了,几处配乐恰到好处。浅尝辄止的感情纠葛,在跨越年龄的人们之间蔓延。本片的女演员选的不错,酒吧里的两位更有韵味一些。很喜欢七十年代的感觉,不错
直到结局前没想到会蛮喜欢,可能年份有天然优势,我爱的人**作发行的同年,不管是弹子球还是无限透明的蓝,出格青春得到了动物一样的吻。我好像很普通,在**的小格子间冲洗胶片,看**展长着植物叶瓣染青的双腿,喝度假酒店里的*油汤,在挂着镜子的室内不断抽烟,但每个人都过着1973年这样古怪的不合常理的生活,分别吃寿喜烧和橘子。对恶魔性子的女高执意在婚姻中拙劣造隙的主线并无感触,其**别的井上阳水唱片一角(主题曲目前只被记得是铃芽之旅出现过)。总拿着摄影机的艺术男从脸到穿搭真让人想起71学生**的所有照片,浓浓的70代色彩,挺可爱的,以及再一次注意到意象:**和不懂遮掩**的少年之间,好像总喜欢用夫人漩涡样的牙痛来表达什么?
千千又又字幕组。****年轻时的作品。
还是人的情感最复杂,放现在可以改成一烧脑悬疑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