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野郎:男一匹桃次郎原名:トラック野郎 男一匹桃次郎,又名Torakku yaro: Otoko ippiki momojiro
熊本の青果市場で桃**と金造は、C調トラックを運転する電吉と知り合う。電吉のおごりでフグ料理を食べるが、桃**はフグ中毒にかかってしまう。この地方に伝わる解毒法といわれ、土の中に埋められた桃**の目の前に、女子大生の小早川雅子が現れる。一方、金造は築地の酒場の仲居和代の気をひこうとしているのを女房に見つかり、離婚を訴えられる。剣道の**大会に出場する雅子を会場まで送ろうとする桃**の前に、タンクローリーを運転する袴田太一が現れ、雅子を連れ去った。袴田は雅子の姉の夫であった。友人の借金の保証人となった袴田は、借金を返す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友人のために生活に破綻をきたし、妻と別れたのであった。捜しあてたものの、意地をはり、太一のところへ戻ろうとしない由紀を桃**は説得し、彼と再会させる。一方、雅子は、結婚を誓った恋人・村瀬が不運の連続から海外に旅立とうとし...
《卡车野郎:望乡一番星》没找到.2022.3.26想看,前半段大概看。第29个标记看过
卡车野郎:男一匹桃**,第6部。
合家欢闹剧,反体制意料之中,对日本地方的民俗文化与自然景观的展示还算有趣(游花车那段剪辑有文章),轻浮粗狂又有情有义的星桃**也算文太演员生涯的一次突破
東映任俠版《男人真命苦》,但又更顛、更鬧,菅原文太真是很放得開;東映「不良性態度」骨子裡反抗現**明體制的同時性別觀又十分保守,**為了支持男人追求夢想天涯海角都甘願追隨的思維,即使放在戰前的松竹蒲田都已顯得保守過時,竟然到了1977年時反而能成立!電影觀眾組成轉向以男性為主體後,60s、70s日本商業片的意識形態似乎也有更傳統化的趨向(?),2022.01.31
三星半,爱吹牛,爱泡妞,出洋相,最后都为他人做嫁衣,这不就是卡车版的寅**吗?整体比较浮夸和闹腾,有些地方很好玩,有些地方闹的过了一些。
玩梗到飞起,当然演员的自我必修课还是通过****来自我消费。
就说这个系列就能看出菅原文太和高仓健不一样,一直在**更换戏路。
老师分享的片源。若山**值不低,吨位摆在那同时还算灵活。结尾雅子的未来令人担忧,但市井喜剧,落幕就可以打住了。
菅原文太 / 若山富三郎 / 夏目雅子,有点意思值得一看
河豚那两段实在是离谱,不过整体都很离谱,也算是风格统一了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