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歌原名:あじさいの歌,又名Ajisai no uta、Blossoms of Love。1960年剧情类型片,创作于日本地区,具有日语语言版本。由滝沢英輔执导,并由池田一朗、石坂洋**任编剧,携幕后团队创作。集众多位石原裕**、芦川泉、东野英治郎、轰夕起子、大坂志郎等著名实力派明星加盟。于1960-04-02(日本)公映。
のどかな春の一日、若き商業デザイナー河田藤助は散歩の道で、足をいためた源十郎老人に会い、背中に負って送ったが、老人はまるで背負わせてやるのだといわんばかりに、藤助の背で威張っていた。源十郎の家は古い北欧風の洋館だったが、藤助を驚かせたのは源十郎の娘けい子の美しさであった。時代遅れの*装の妙に合う優雅な風情である。源十郎が病院に出かけた後、藤助は再び邸を訪れた。快く迎えるけい子を藤助はあじさいの花の傍で写真に収めた。けい子の母いく子は、昔、夫の会社の若い社員藤村と駈け落ちした。源十郎は以来けい子を外に出さず、家庭教師の葉山先生がけい子の知るただ一人の外来者だった。藤助の出現はけい子になんと感動を与えたことだろう。源十郎と葉山先生の提案で、けい子には島村のり子という若い女子大生の友達も出来た。のり子の兄幸吉も現われた。藤助の写したけい子の写真が「あじさい...
俗话说,爬的高,跌的肿。拍摄者与被拍摄者看似偶遇,实则这位「***婿」早有预谋:高级知识分子寄希望于观念落后的金融老爷们将有待巩固和加强的建筑物移交「太阳族」青年重新装修。虽然底层被记者和其手持的软实力蒙在鼓里,但底层「劳动妇女」毕竟不像「公主」那样拥有少女心和恋爱脑,也不像《屋**的**》那样纯洁得一塌糊涂——她们手持的致命性**好似一只藏獒——就像《雪豹》那样:作为善变的动物,劳动妇女并不是封建地主阶级牢牢掌握和严密**的不动产——虽然被「取景框」圈住,被「**花」围住,被《**花之歌》困住,但依然可以通过「妇女解放」运动走**自主的发展道路——前提是,历经了《**的审判》之后,先以《替罪羊》身份代表「失足妇女」群体承认自身的决策性失误,再以「领头羊」身份探索符合自身历史条件的发展道路。
夸克资源,未保存。想起看过石原裕**和芦川泉**的藏原惟善的作品 「该死的可恶」
某种意义上的几方关系的和解 可是结尾…他们考虑的也太快了吧…